• 1

更安全阻燃 巴斯夫在中国率先推出新型保温隔热产品

2016/2/29 13:23:1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巴斯夫在中国推出含有更安全阻燃剂的产品——Neopor F系列。该产品采用创新高分子阻燃剂PolyFR代替之前的六溴环十二烷(HBCD) 阻燃剂,提高保温隔热解决方案的环保性能,以满足日益严格的节能、消防法规和可持续建筑设计要求。

PolyFR这种高效阻燃剂目前已被巴斯夫在全球范围内用于其全部聚苯乙烯保温隔热材料系列产品中,包括欧洲、北美和中国客户使用的Neopor产品系列。

继在欧洲和韩国率先成功切换为PolyFR之后,巴斯夫在中国也成为了首家采用PolyFR的保温隔热材料供应商。

巴斯夫发明的Neopor在建筑行业已有近二十年的应用历史。这种灰色塑料颗粒材料是Styropor(白色 EPS)的升级型号,它含有特制石墨颗粒,可像镜面一样反射热辐射,从而减少室内热量损失。

巴斯夫的客户可将这种颗粒材料发泡后加工成保温板或各种模制件,用于立面、屋顶、地坪的保温隔热。Neopor隔热材料符合被动房建筑标准,与传统白色EPS 相比可减少材料用量达20%。

欧盟已从2015年起禁止使用HBCD阻燃剂,巴斯夫在全球范围内已将可发泡聚苯乙烯隔热产品中的阻燃剂全面改用PolyFR以代替HBCD。在巴斯夫的支持下,经过多年测试和开发,结果表明PolyFR在保温板加工和使用过程中可提供更出色的环保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