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格柏科技将携PARAGON亮相SAIGONTEX 2016

2016/3/1 13:50:3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6年2月26日格柏科技,作为服装工业综合软件及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将参展2016越南西贡纺织及制衣工业展览会。格柏将首次在该展会现场呈现格柏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并演示Paragon HX新一代自动化裁剪系统。

格柏整合的自动化裁剪系统的硬件裁床即Paragon® HX自动化裁剪系统,不仅提高用户体验,而且扩大产量等方面的性能增强。裁头经改进降低噪声,引入全新双轨道系统提高了裁剪的速度和精度。HX提供配置版HX-A专门应用于汽车行业,和HX-L专为内衣和其他高精度应用需求所设计。铺布系统将演示的是高性能铺布机GERBERspreader,同时您将能欣赏到AccuMark®软件系统带来的超越和便利。格柏整合自动化裁剪过程可实现数据的无差错传输,避免了错误率,大大提高产量,帮助解决用户在材料利用率、劳动力和成本、数据管理及缩短上市时间等方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