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晋中市出租汽车座套洗涤中心投入使用

2016/3/7 14:10:5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为了提升市城区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水平、加强和改善出租汽车车容车貌,满足广大市民对城市客运提出的新要求。1月15日,晋中市出租汽车座套洗涤中心投入使用,主要承担出租汽车座套的配发、日常管理和换清洗服务保障工作。

洗涤中心筹建伊始就得到了市交通运输局的高度重视,市局领导多次组织市运管局、交通建设开发集团和市客运处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制订资金筹措方案和使用计划,并督促相关人员做计划,积极和市财政局、市政府采购中心报预算,协调采购事宜,千方百计筹集专项资金近90余万元,统一为市城区1330辆出租汽车免费配发座套两副和采购洗涤设备。

出租汽车洗涤中心是目前全省功能最全、设备最先进的出租汽车洗涤服务中心,它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我市出租汽车管理和服务综合实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