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婚纱礼服必备利器,富怡花稿CAD

2016/3/9 13:52:2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行业中一般手工制作花稿,用立体人台画图;因为外框画错或者需要追码导致经常返工;因为制作效率低,导致在订单旺季时忙不过来需要找代加工厂;长期的低价竞争只能从人工、珠料方面节省成本;但是现在这一切问题都有解决方案了,那就是富怡集团一款新产品——富怡花稿CAD系统。

富怡花稿CAD系统是为晚礼服、婚纱企业量身定做的一款专用应用软件,极大地提高了设计效率、提升了服装产品质量,缩短了交货期,是晚礼服、婚纱类企业的必备利器。

优势及特点

集开样、套码、花稿设计与修改、排料、算料于一体,可将手绘花稿通过数码输入读入系统,进行花稿元素的勾画、绘图并保存图库;

套码、追码、修改一键解决,避免重复性劳动;秒算珠料,节约采购成本,控制生产成本。

富怡花稿CAD有4大独有技术,是富怡花稿CAD的核心竞争力。

第一,富怡花稿CAD本身数据结构的改动,提供了花稿元素,可灵活扩展,在服装设计过程中,富怡花稿CAD系统套码、追码、修改一键解决,带来是更便捷更高效的设计。

第二,富怡花稿CAD通过数码输入的应用,可以通过底图描绘基码,把花稿结构图移动到纸样上后,根据基码图稿,对元素进行移动、旋转、拉伸、元素增加、减少操作为设计师带来便捷。

第三,富怡花稿CAD有着花稿独有的调整方式,不会导致各码联动,使用比拼工具,将不同部位对接起来调整圆顺,保证整件服装各个细节连贯、一致,符合设计意图。

第四,算料优化,成功解决人工算料速度慢误差大的问题,选择算料规则,输入参数,就可以自动算出珠料的数量,数据可以EXCEL表格形式导出,估算出用料成本。秒算珠料,节约采购成本,控制生产成本,智能创造财富。

对于服装厂,富怡花稿CAD可以节省花稿师成本,外发订单的成本以及算料的成本;对于上下游企业,由于富怡花稿CAD可使用统一的dgs文件进行数据交换,所以可以应用在绣花厂和小型工作室中,提供高效稳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