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威士CHIC2016春季展完美收官

2016/3/22 15:35:24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2016年3月16-18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春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展会面积达1000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土耳其等20个国家及地区的1177家企业、1300余个品牌参展。作为“中国服装关联产业创新项目”的优秀代表,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以“推动服装产业智造未来”为主题,携衬衫自动缝纫集成系统、裤装自动缝纫集成系统两大系列14款自动缝制单元参展。

中国服装产业正在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的今天,服装制造如何向“智”造转变,如何更好地实现“质”的提升,是每一家制造型企业不可回避的问题。从2015年起,CHIC持续关注“智能时尚”概念,多家智能制造企业和品牌以领先行业的新技术、新模式亮相展会现场。此次为上海威士在CHIC的首次亮相。据威士方面介绍,此次在CHIC亮相的自动缝制产品有几个共同的特点——“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以“明星”产品WS-8700自动贴袋机为例,它的自动化程度非常高,自动折袋、自动平移、自动缝纫、自动收料,针梭织两用,生产效率是传统做法的3-5倍,缝制品质整齐划一。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服装智造装备、纺织品智能化洗涤整理,以及物流自动化方向的研发、制造以及技术整合的高新技术企业,威士在全球中高端服装制造市场已经积累了数千家用户,运营服装自动缝制系统6年时间来,更是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瞩目。威士方面表示,将继续专注于服装智造装备与系统集成技术的结合,助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