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塑纹生活用纸生产线在智利公司全面投产

2016/3/23 13:18:09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日前,在智利Forestal y Papelera Concepcion(FPC)公司,一条由维美德提供的Advantage NTT 塑纹生活用纸生产线成功投入运行。新生产与该公司生产100% 塑纹生活用纸、增加产品花色、降低能耗以及提高产品质量的经营目标高度契合。纸机幅宽5.5米,是目前已投产的Advantage NTT生活用纸机中幅宽最大的纸机。供货还包括自动化包。

维美德供货是一条包括备浆系统和Advantage NTT 200纸机在内的完整生活用纸生产线。纸机包括OptiFlo II TIS 流浆箱及铸铁质杨克缸各一套。其它具备成熟技术的Advantage生活用纸生产设备,如AirCap杨克缸汽罩、SoftReel卷纸机和WetDust纸尘管理系统等,也包括在供货内。供货还包括维美德Focus Rewinder再复卷机以及完整的自动化包,如Valmet DNA稀释水控制与质量控制系统等。

经过优化,这条生产线可生产出质量一流的产品,同时具备极高的灵活性,可在平纹纸和塑纹纸之间,迅速转换纸种。能耗与原料消耗也都非常低。纸机幅宽5.5米,平纹纸及塑纹纸生产的设计车速分别为2000米/分和1800米/分,年产量7万吨。产品包括厕用纸、毛巾纸以及餐巾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