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致睿推出DrySOFT干网应用于T.A.D.卫生纸机

2016/3/23 13:20:49 | 文章来源:中华纸业传媒  | 【大 小】 【打印】

2016年3月10日,工业消费品及技术服务供应商致睿技术有限公司近期推出Drysoft干网,应用于T.A.D.卫生纸机。

Drysoft系列是T.A.D.纸机理想的干网选择,可以改善纸页柔软度、纸页松厚度,提高纸机效率。此外,Drysoft专门设计的接口和封边,提高了接口强度,增加封边耐磨性,运行更可靠,更稳定,并延长使用寿命。

致睿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地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应用于卫生纸机的Drysoft干网,应T.A.D.纸机客户的要求,我们的研发团队已经开发了杰出的干网系列,消除卫生纸机客户的忧患,解决传统T.A.D.纸机干网遇到的问题。 与传统的应用于T.A.D.纸机的干网相比,Drysoft的接口不采用影响纸页质量的施胶,加涂层,熔接等方法。该产品拥有成功的试用案例,并且已有客户正式下单,我们期待客户对该产品的接受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