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和鹰科技:构建智能化服装工厂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2016/3/23 13:34:23 | 文章来源:中国服装网  | 【大 小】 【打印】

在2016年3月16日2016年3月18日举办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春季)上,和鹰科技重点推介的产品,除了有能够提高产量,提升效率,节约人工成本的自动铺布机,自动裁床机,自动吊挂这些设备以外,也带来了定制领域的智能科技,三维人体测量、3D试衣系统、定制软件成为企业咨询的热点。

当工业4.0遇上互联网,制造业和零售业开启智能联动模式,商业孕育新一轮创新。而和鹰科技正积极打造完整产业链的“服装智能工厂”,从面料进厂到服装的出厂,整个过程将全部实现智能化,面料、面辅料仓库、自动铺布机,自动裁剪机,智能吊挂,产品保管、配货的智能仓储、门店的三围测量,定制的软件,产品设计的软件,管理的软件,这些智能化的设备、系统,和鹰科技将全线打通,这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上都是绝无仅有的,和鹰科技将是只此一家,别无分店。和鹰科技将全面帮助服装企业抢占智能制造的高地,用科技力量之手揭开品牌发展的新路径。

2016年6月底,和鹰科技将与山东企业合作,打造全球第一家智能服装工厂,将全面实现智能化,实现智能化生产制造。此次之外,和鹰科技将在2016年加大在个人定制领域的投资,将在2000—3000家服装门店,运用互联网思维实现规模化的定制,并且不需要高昂的成本, 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缩短了生产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