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文穗塑机:专注高端技术

2016/3/24 13:19:31 | 文章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 【大 小】 【打印】

2016年3月11日,以郑州为中心,全覆盖中原经济区、辐射河南、山西、河北、山东、安徽、湖北、陕西、内蒙、宁夏、新疆等中西部多个地区的2016中国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隆重举行。文穗集团其郑州代理团队负责此次出展有机械手、中央供料系统、除湿机、称重式计量混合器和破碎机等新型高端塑料辅助设备。

全新机型包括控制的称重式计量混合器、适用面广的机边破碎机、和五轴机械手等,均华丽亮相,向观众们展示近年来公司在高端辅机方面的努力成果以及多年来建立的中国塑料辅机一站式采购基地的实力与魄力。从世界范围看,塑料机械的品种主要由挤出机、注塑机、挤出生产线和吹塑机三大类产品组成,它们占到了塑料机械总产值的80%以上,其中塑料辅机在三类机械之后逐步开始竞争市场份额。

塑料破碎机、干燥机、吸料机、塑料搅拌机、混料机、冷水机、上料机、模温机等辅助设备是塑料生产线上的重要一环,直接影响产品的生产质量和生产效率。成立于1990年的文穗集团,专注于塑胶成形辅助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及服务,高端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足以与进口辅机抗衡。历经26年的发展,公司的产品线不断拓宽,全面涵盖了塑胶成形辅助设备的每一个领域,包括机械手、除湿干燥机、三机一体和计量混合器等在内的20多个系列、超过300种规格产品,并以专业的水准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类非标设备和中央供料、中央供水等系统工程项目,不断推动塑胶成形业向高效、节能、人性化和环保等方向发展,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