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金鹰塑机:立足高起点 追求高品质

2016/3/24 13:24:26 | 文章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在2016中国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sino-plas)展会现场,浙江金鹰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鹰塑机)参展。金鹰塑机是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分公司,1992年以来,企业被列入“中国500家最大机械工业企业”、“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企业”、“外贸自营进出口企业”,连续12年在全国纺机行业综合经济指标评比中名列前十强。

立足高起点、应用高技术、追求高品质是金鹰塑机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本次展会金鹰塑机展示的是GEK系列塑料注塑成型机,该产品具有三大亮点:一、装载高性能的伺服电机驱动系统及优化的液压系统,大幅度提高注射速度和注射精度,同时也大大缩短了成型周期,提高了生产效;二、配备高塑化的专用螺杆及双出轴的注射油缸结构,保证了高速成型时的塑化均匀以及高速注射时油缸的平稳性;三、装备高刚性的锁模系统,使模板变形量极小,非常适合薄壁制品甚至有严苛尺寸要求的产品成型。客户满意度达90%以上,产品遍及全国31个省、市,并远销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达2000万美元。在现有市场占有率前提下,金鹰人不断创新,致力于高端塑机研发从立卧式注塑机的自主研发到首台配备“机器人”注塑机的成功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