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华美达参展雅式 M8-SPII高速薄壁注塑机最新产品方案

2016/3/24 13:37:17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华美达M8-SPII系列高速薄壁餐盒专用注塑机采取高速低压注射和多动作复合运行设计理念,具有专利设计的多伺服泵组合油路,不仅使开模、储料同时进行(可选开模、顶出动作同步),大幅缩短薄壁制品的生产周期,也大大提升了注塑机的节能效果。经过优化设计的机械结构,使M8-SPII系列机器的锁模机构、润滑系统及油路系统更符合薄壁类制品的高效生产特点,锁模力涵盖1700KN-4200KN,广泛适用于不同规格的方形/圆形快餐盒及盒盖,酸奶包装盒,冰淇淋盒,PS航空杯,一次性刀叉餐具,饮料瓶盖等薄壁类制品的高速注塑要求。同时,模块化的接口设计使华美达更能满足客户的全方位定制需求,打造专属客户的个性化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注射单元:1. 标配原装进口气动喷嘴,动作迅速,封胶可靠,无流延。2. 特别设计专用下料螺杆料筒,下料速度快,塑化效果好。配合精密止退环、过胶垫圈设计,大幅提高注射精度。料筒加热圈外部可选装专用设计的保温装置,拆装方便,保温节能,进一步提升塑化品质。3. 专用注射活塞杆双出杆设计,受力平衡,可延长射胶油封使用时间。大幅减少高速注射时回油油量,从而降低注射时回油阻力。4. 引进高速低压注塑及多动作复合运行设计理念,提高薄壁类制品生产效率。5. 射移部分采用线性导轨低阻力设计,减少运行时移动部件的摩擦阻力,缩短注射加速时间。

合模单元:1. 采用适合薄壁精密类制品成型的新型加强型模板,经过有限元技术分析,优化结构,降低应力,提升模板刚性。2. 拉杆采用合金钢材质并加大设计,延长高速运行工况下的使用寿命。专用氮化销轴,并加大销轴尺寸,大幅减小销轴的接触应力。3. 自润滑钢套、铜套,保证高速运行时销轴及拉杆的良好润滑。

液压单元:1. 采用多伺服泵组合油路,可进行开模储料同步运行。如需增加开模顶出同步,请与我们联系,华美达可提供成熟的解决方案(开顶动作同步为选装项)。2. 熔胶马达采用专用高速马达设计,确保运行年限。

电控单元:1. 控制器采用专用高速意大利INOVA电脑,10英寸彩色显示屏,高精密、高响应。2. 接触器、行程开关等主要电器零件均采用施耐德,欧姆龙等进口品牌,性能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