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富山H8880A-7C-2 新型电脑直驱侧切刀平缝机

2016/3/28 13:33:31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1.将切刀与电脑平缝机有机结合,在原有刀车的基础上具备了直驱伺服马达、定针缝、自动剪线等功能,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及缝纫品质,价格却只有国际品牌的1/3,具备极高的性价比。

2.为了解决困扰用户的切刀漏油问题,富山特别在刀架部位创新的进行防漏油优化设计,从而改善了油污污染。

3.切刀座轴表面经过纳米材料镀层,表面硬度达到HV550以上。

4.原机除标配1/8针位外,另外加配2组针位组(1/4 和3/16),适应不同工序的需要,同时更换针位,不用更换下料槽,有效减少了更换针位的麻烦。

5.用心关怀用户,人性化的将LED灯镶嵌在机壳里面,使得操作空间更大,同时在切刀及缝纫部位进行有效照明。且可根据不同颜色面料进行三档的亮度调整,提高照明效率又能减少工人眼睛的疲劳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