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鲍麦克斯将亮相日本JIAM 2016 OSAKA展

2016/3/28 13:35:52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JIAM 2016 OSAKA,除了以服装及衣料加工领域为主,还有以工业纺织加工领域、汽车和飞机内装、室内装饰、服装杂货、生活杂货等涉及纺织加工各领域龙头企业为首拥有独特专业技术的众多企业参展,符合“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先进的加工技术”的会展主题。展会现场通过各种创新产品的实际操作演示看,不单能体验世界最先进的机械及系统等硬件,还能接触到专有技术、软件等在网上或产品说明书里无法获得的第一手信息。

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电控领域的风向标企业将携多款新品亮相此次展会,此次参展产品包括AHE59、ASE5B、ASE5A、MT30以及多款一体机数控系统,能够驱动7300和1591机型的数控系统平台则是公司此次JIAM展重磅推出的展品之一。

JIAM 2016 OSAKA是一个汇集了“CAD・CAM”、“刺绣、印染”、“家用缝纫”、“ 辅料”、“原料”、“纺织相关机械”、“ 汽车和飞机内装相关”、“室内装饰”、生活空间有关的创新技术、专有技术、机械、原料、产品、信息、服务的国际商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