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6/4/5 13:46:40 | 文章来源:洗衣人网 转载  | 【大 小】 【打印】

2016年3月31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亚洲博闻联合主办的2016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幕。

本届博览会针对不同领域清洁能源划分了主题展区,分为清洁机械与设备、清洁工具及零配件与卫生用品、清洁剂、室内环境净化技术及用品、环卫及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及设备、消毒抗菌用品6个主题展区,全面聚焦各种清洁能源设备及相关技术,为商用清洁、工业清洁、公共设施、市政环卫、室内环境净化、洗涤、净水、物业等,继续为国民经济的方方面面提供一站式专业清洁解决方案,为人们创造更加清洁舒适的环境。    

此次博览会以超大的展出面积和新颖的产品,吸引了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多家企业与专业观众参展,各大展商携最新的清洁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