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玛雅公司青岛缝制设备展展示多功能“三合一”设备

2016/4/7 13:58:12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作为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电脑绣花机的高新技术企业,玛雅公司具有先进的工艺和检测设备,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良素质的职工队伍,严格实行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积极导入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玛雅的主营产品是“玛雅”牌电脑绣花机,年产销量4000多台。公司与资深技术团队在韩国合作并成立了研发中心,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韩国、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东欧和南美等国家。诸暨玛雅此次携手2016青岛缝制设备展,旨在打开北方的刺绣机市场。会期,玛雅将携其适用于北方市场的高速金片绣、绳绣三合一机以及高速毛巾、金片三合一机等主推产品参会。

玛雅绣机之——高速金片绣、绳绣三合一机。设备特点:最高速达1000针每分钟;最新金片装置:高速稳定,更加小巧,2-22mm可选;凸轮剪线:经典设计,实惠耐用;X-Y伺服电机驱动:绣框高速精准移动;其中,盘带绣的最高速达850针每分钟,缠绕绣能实现多色绣线的萦绕,多姿多彩。

玛雅绣机之——高速毛巾、金片三合一机。设备特点:平绣最高速达1000针每分钟,毛巾绣最高速也达1000针每分钟;新型全集中毛巾机头:更高效,更稳当,更静音;灵活多样的选配:单金片、叠片、绳绣、雕孔等;电机剪线:更精准,更稳定;伺服电机控制换轴:更高速、更准确、更静音;X-Y伺服电机驱动:绣框高速精准移动。高速毛巾、金片三合一机,主要用于绣品,能实现高速毛巾、链式、平绣、金片、绳绣的任意组合。

从服饰类市场看,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服装尤其是女装,时尚化、多样化、个性化、休闲化趋势愈加明显,越来越多的厂商将目标市场投向女性消费群体。而且在未来几年,“二胎政策”的实施势必带动童装、毛绒玩具等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从工艺家纺业市场看,山东 “鲁绣之乡”文登,民间绣花技艺历史悠久,形成以艺达、云龙绣品、万得集团、芸祥绣品等为代表的工艺家纺龙头企业。目前全市工艺家纺业企业(业户)发展到4153家,其中家纺企业803家、 加工业户3350家,规模以上工艺家纺业企业88家。还有临沂的蒙阴纺织服装产业基地、费县纺织生产基地,培植了窗帘﹑床罩等家纺产品产业集群。

刺绣机生产企业发展至今,扩大产能、提升品质增强创新能力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玛雅电器机械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尊重、合作、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和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注重品牌建设与设备的升级创新,逐渐向多功能、多样化渗透发展。2016年6月携手青岛缝制设备展,以市场为抓手,深入了解观众需求,着力解决缝制市场供应链条中“绣”的问题。共同打造智能•高效的“北方专业的缝制设备全产业链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