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Hydranome创新发明:能计量的塑料水瓶

2016/4/12 13:32:51 | 文章来源:大鼎企业  | 【大 小】 【打印】

R&D/Leverage Europe and PE Power是一家荷兰的塑料水瓶生产商,该公司帮助发明者Fred Housheer开发其名为Hydranome的专业水瓶,该水瓶能够让用户知道每天喝了多少水,是否能保持身体一天中的水分充足。瓶子杯帽中交互式的转盘能够清楚的记录该水瓶被倒满的次数,杯盖上的点数能够表明每天足够的摄入量,以及用户喝水的进度。

该名为Hydranome的水瓶主要用伊士曼化工的三苯甲烷共聚酯制造而成。

R&D/Leverage表示该种材料具有一些特定的属性,这些属性非常适合生产水瓶,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这种材料不能被拉伸。

R&D/Leverage技术研发经理表示,三本甲烷可用于洗碗机中,该种材料的触感类似于玻璃,但是我们需要寻求最佳质量、没有瑕疵的、水晶一样透明的水瓶。因此需要预先设计来模拟实际的瓶子。

另一个挑战是水瓶颈部的直径远小于R&D/Leverage传统生产的瓶子。Gough称需要做一些设计来减少拉伸比例并保持最低限度。

所有的工具已经在2015年9月生产完毕,并在PETPower工厂中进行了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