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标准牌”自动拉布机成功进入市场

2016/4/13 13:53:31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标准牌”自动拉布机TY5-6190 成功进入市场,在常熟、福建等地的家纺、服装企业安家落户。同时,“标准牌”自动裁床亦开始推向市场。

自动拉布机、自动裁床不仅应用于服装行业,在鞋帽、箱包、汽车内饰等行业均广泛适用。2015年,为进一步丰富公司营销模式,公司引进自动拉布机、自动裁床技术,与公司服装、厚料领域的各种高性能缝纫设备配套,可为客户提供缝前、缝中、缝后全套设备,满足客户的整厂设计需求,填补了公司在服装生产前道设备方面的空白。

作为服装生产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以拉布机、裁床为代表的缝前设备必不可少,随着中国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不断深化,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自动拉布机、自动裁床有着更为广阔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标准牌”缝前设备成功进入市场,更加丰富了自身产品线和销售模式,也依托公司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便捷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