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挑战智造,圣瑞思的“独家招牌”

2016/4/13 14:02:22 | 文章来源:宁波圣瑞思服装机械有限公司  | 【大 小】 【打印】

2005年,宁波圣瑞思服装机械有限公司成立,正式创建“圣瑞思”品牌,开始专注从事成衣自动化流水线系统的开发与生产。产品主要包括智能服装生产悬挂系统、半自动服装物流运输系统(手推线)、自动服装物流运输系统(电动线)、智能服装立体仓储系统、服装数字车间工位系统、托盘管理系统等等。为客户实现从裁片到成衣生产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管理及运输、分拣、存储提供全方位服务。拥有完整产品生产线和自主知识产权,这让圣瑞思得以成为国内服装悬挂系统领域的领军企业。同时还具备多元化的研发结构体系,广泛涉及机械设计、计算机软件、电子元件、网络程控、管理培训等领域,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工业智慧物联控制系统及相关应用软件的研发、智能仓储系统、智能物流及分拣系统、工业数据采集系统、工业机器人等产品。

目前,圣瑞思产品包括智能服装生产悬挂系统、半自动服装物流运输系统(手推线)、自动服装物流运输系统(电动线)、智能服装立体仓储系统、服装数字车间工位系统、托盘管理系统等等。为客户实现从裁片到成衣生产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管理及运输、分拣、存储提供全方位服务。作为一家立志为智能工厂建设提供解决方案的智造企业,圣瑞思深知客户第一的重要性。企业要永远走在客户的前面,生产永远高于客户的需求,要不惜一切为客户服务,以为客户创造利润为己任,在此基础上,自身才可能获得长远的发展。

如今,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圣瑞思已从最初的服装生产吊挂流水线业务向智能仓储系统、智能物流分拣系统、企业智能化数据管控系统等工业智能化产品拓展,产品应用行业涵盖纺织服装、家纺、物流、童车、箱包、制鞋等众多行业。

未来三到五年内,以“中国制造2025”及工业4.0为发展契机,圣瑞思将继续秉承独立自主的研发战略发展核心技术,力求在“十三五”期间,将企业打造成为大型智能工厂建设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