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环保洗衣市场潜力大 广东沸越推出植物洗衣球

2016/4/14 13:56:37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网  | 【大 小】 【打印】

如今愈来愈注重环保健康的大背景下,广东沸越生物科技的天然环保植物洗衣球,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广东沸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传统洗衣产品,机洗耗水量大,而且对衣物有伤害。而手洗对皮肤的伤害也是无法避免的。沸越生物科技技技术研发团队通过对传统洗涤产品的研发和调查,总结经验、开创创新,设计制造了环保植物洗衣球产品,机洗一次,免过水,十分节省水资源。同时,沸越生物科技生产的环保植物洗衣球,利用远红外线波长能量,活化水分子震荡,同时产生负离子,能够轻易的去除衣服上的污垢,清洗过后的衣物更加的清爽洁净。尤其重要的是,州沸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制作成分均为纯天然,不含有任何人工添加剂成分,入眼、入口均无伤害,是一个“可以吃”的高质环保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