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英国Xeros科技集团推出新型洗衣管理产品

2016/4/14 14:03:54 | 文章来源:洗衣人网 转载  | 【大 小】 【打印】

拥有聚合物珠洗系统专利的英国Xeros科技集团(Xeros Technology Group),日前推出了一款新型洗衣管理产品。

这款Xeros Sbeadycare Xtend系统这款产品可延长酒店床单的使用寿命,采用聚合物清洗珠以及定制的数字程序,这些程序可自动下载到酒店客户的洗衣机上。

这一全新清洗应用中使用的清洗珠是与巴斯夫公司合作生产的。

Xeros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一直在加快为商用清洗公司安装机器,同时加强客户满意度,进一步开发供应链。Xeros Sbeadycare Xtend帮助我们为酒店业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且不会影响他们的正常运营。

Xeros的聚合物清洗珠可轻柔地搅动吸出织物表面的污迹。公司称,用户在清洗前不必分开多种不同颜色的织物,因为清洗珠可吸收掉游离的染色剂。用户还称通过这种方法清洗出的织物较传统洗衣机洗出的用品气味更清新宜人。

这种聚合物清洗珠可使用上百次,效果不会减弱。如果不再用作该用途,可通过供应链回收,用于生产轿车仪表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