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泰瑞机器将携四款典型新型设备亮相chinaplas2016

2016/4/22 13:39:40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高端注塑机的研发和制造的注塑机生产商。涵盖了汽配、物流、包装、医疗、家电和电子3C。并且在肘杆式注塑机与纯二板注塑机并行发展的同时,全电机也呈现着勃勃生机,逐渐走向行业主流。

此次雅式展会,泰瑞将携四款典型新型设备现场运行演示,再配合智能化概念下的泰瑞物联网,展现公司在包装及家电应用行业的独到之处。除日渐成熟的D610/M2500F新款餐盒专用注塑机以外,DH550/i5800小型纯二板注塑机、DE230/E620全电动注塑机、D250Db/M210M210p清双色多组份衍生系列注塑机更将成为展会亮点之一。他们分别对一出八叠模快餐盒、模内贴标涂料桶、刀叉自动化包装系统和塑制双色喇叭进行加工生产。

其中,DE230/E620全电动注塑机是泰瑞机器为满足客户对注塑机高速、精密、节能、静音的要求,汲取行业领先技术,全力开发并研制的高效精密注塑机。因其全电动的机械特点,使得它能够完全满足电子、光学、医疗等的高标准要求。经过多年的研发经验和技术提升,泰瑞全电系列注塑机已经成功迈入市场,在包含Panasonic在内的几家企业都已成功投产。此次,对于餐饮行业制品刀叉自动化包装系统的配合,更能够展现泰瑞全电机的精密、清洁、静音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