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帝斯曼与Nexeo携手推出两款新型高性能3D打印线材

2016/4/28 13:46:58 | 文章来源:PUWORLD  | 【大 小】 【打印】

以科技为立足之本,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与化工、塑料产品领域的全球经销商Nexeo Solutions强强联手,将为基于熔融沉积成型(FDM)技术的3D打印机用户带来全新的高价值、高性3D打印线材。

基于3D打印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客户对现有制造工艺创新需求的增长,帝斯曼与Nexeo Solutions适时地推出两款高性能线材,推动3D 打印线材市场发展。

帝斯曼与Nexeo的合作再次彰显了双方的共同承诺,即通过拓展业务至充满创新机遇的3D打印领域,加强双方现有合作。帝斯曼与Nexeo坚信,此次推出的业内领先的打印线材,不仅填补了市场空白,同时助力3D打印行业发展。

目前,帝斯曼已经开发出了两种特制的线材产品——Arnitel® ID和Novamid® ID,与目前市场上常见的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ABS)和聚乳酸(PLA)树脂相比,这两种线材具有独特的材料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