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科莱恩推出AddWorks®解决方案

2016/4/28 13:53:39 | 文章来源:PUWORLD  | 【大 小】 【打印】

上海,2016年4月27日——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科莱恩在2016年国际橡塑展上特别推出了两款AddWorks解决方案,为大中华和东南亚地区的软包装行业带来新的选择,助其提高生产力、改善产品的功能性和可持续性。AddWorks® PKG 902和AddWorks® LXR 408这两款解决方案各具特色优势,可帮助加工企业在生产高品质消费品包装薄膜的同时降低成本。

全新AddWorks PKG 902为聚烯烃薄膜制造商提供了新的机遇,在增加流延膜、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BOPP)和吹膜中再生料含量的同时,能够确保产品质量和生产线的效率和速度。通过使用更高含量的再生料来替代聚丙烯(PP)或聚乙烯(PE)原料,可以让包装生产商节约大量的成本,同时也提供了一种更具可持续性的包装解决方案。

这种进料方便、流动性好的专有产品能够为膜材提供高级别的热氧化保护,防止不可控的熔体流动速率的升高以及晶点或黑斑的形成。AddWorks PKG 902还能帮助膜材生产商控制膜材发黄。膜材美感和品质的提升可以帮助制造商打入高端膜材市场。此外,该产品通过加强对熔体流动速率(MFR)的稳定性,可以降低破膜的潜在风险,从而提高生产线的速率。AddWorks PKG 902能够在螺杆挤出和拉伸加工的过程中为膜材提供更好的保护,尤其是在原料中需要加入大量后续工序所产生的再生料的时候,例如:边角料或分切废料、开关机形成的废料以及不合格的普通膜材。因此,AddWorks PKG 902能够把目前再生料的使用率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全新AddWorks LXR 408能够让膜材生产商实现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BOPP)、流延聚丙烯膜(CPP)和聚乙烯(PE)吹膜的长效抗静电性能,以满足软包装应用的要求。该产品将这些优势与最佳原料消耗相结合,优化了膜材生产单位的成本结构。

这种进料方便、流动性好的添加剂产品的开发过程基于科莱恩的抗静电剂专有技术。AddWorks LXR 408出色的长效抗静电性能可维持一年以上。在达到抗静电性能的同时也能避免各种不良副作用,例如:表面析出现象或在加工过程中产生大量挥发物和蒸汽,导致膜材拉伸时加热炉中有液体滴落,以致膜材缺陷。

AddWorks LXR 408可以让膜材拥有静电电压半衰期短、表面电阻率低的优秀抗静电性能。膜材的光学性能也能保持在很高的水平,因此这项添加剂技术非常适用于要求美观且透明度高的膜材、印刷膜以及复合膜加工。AddWorks LXR 408可保证在较低添加剂的情况下获得高性能,为膜材生产加工带来成本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