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二届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十强”企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4/12/22 14:33:3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1015,在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现场,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隆重举行了第二届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十强”企业颁奖典礼。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首先代表中国轻工机械协会致辞并宣读了获奖企业名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钱桂敬副会长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企业颁奖,北京燕京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光俊代表用户企业发言。30多家专业媒体及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部分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酿酒饮料乳品装备分会秘书长邵冀生主持了颁奖典礼。

王欣首先代表轻机协会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钱桂敬副会长出席颁奖典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为代表的广大用户企业对装备行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行业专家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她说,中国液态食品加工及液体包装机械行业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液态食品工业的进步,已逐步发展成为我国机械制造业中增长最快、极具活力的重要分支。中国制造的液态食品加工及液体包装机械产品不但能够基本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并且已经走出国门,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特别是一批业内优秀企业脱颖而出,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快速发展道路,用户认可度、产品先进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创新能力、可持续发展后力和国际竞争力显著提高,已经形成一支支撑中国液态食品加工及液体包装领域的中坚力量。对行业发展具有鲜明示范效应和较强带动力。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液态食品机械及包装行业技术进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宣传先进典型,促进行业快速发展,在2012年开展(第一届)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十强”企业的评选活动的基础上,结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举办的中国轻工行业十强企业评选活动,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今年举办了第二届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十强”企业评选活动。这个活动,将作为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固定的行业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活动通过宣传、评价、公示、授牌等环节客观公正的体现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排头兵企业风貌。

在颁奖典礼上,王欣简要介绍了评选流程并宣读了获奖企业名单: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十强”企业评审组委会经过活动宣传启动、企业报名、资格审查、客观评价、组委会专家组评审、综合评价、网上公示等环节,产生了第二届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十强”企业,他们是: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乐惠食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轻工业机械总公司南京轻工业机械厂、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轻工机械二厂有限公司、广州华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德玛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专家反馈的意见,此次活动特别增设了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用户信赖的配套设备企业”奖项,获奖单位是: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浙江远安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李光俊副总经理代表用户企业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对获奖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装备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制造的产品能够满足用户的需要,国产设备已经成为行业用户企业装备采购的主力。他鼓励中国装备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缩小同国际一流企业的差距,为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激扬的颁奖音乐中,钱桂敬副理事长为获奖企业颁奖并和企业代表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