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亨斯迈新推两款具有空隙填充性能的胶粘剂

2016/5/11 14:28:01 | 文章来源:CPRJ 中国塑料橡胶  | 【大 小】 【打印】

据报道,亨斯迈先进材料事业部于近日推出了ARALDITE 2021-1与ARALDITE 2022-1两款产品。这两款双组份增韧性甲基丙烯酸酯胶粘剂系统分别取代了之前的ARALDITE 2021和ARALDITE 2022。

相对旧款,新产品在性能方面更胜一筹。更为重要的是,新产品采用了全新的生产工艺,同时确保原材料来源安全可靠。

亨斯迈对甲基丙烯酸甲酯(MMA)胶粘剂的生产进行合并,目前由一家位于欧盟地区的专业工厂进行生产。此外,公司还简化了先进材料事业部的内部供应链,确保交货更为迅速。

新产品的另一处显着变化是全新的粘接剂包装设计。设计人员对管壳做出创新设计,增加了重新设计的涂覆喷嘴。

它可成功避免树脂和活化剂之间的交叉污染,从而防止管壳在首次使用之后被固化的胶粘剂残留物堵塞。

ARALDITE 2021-1与ARALDITE 2022-1的其他特点包括:断裂伸长率更好;振动韧性和恢复性良好,可动态加载;机械冲击性能以及不同基材装配性能良好。

款产品均具有空隙填充性能,有助于轻松加工,并且产品可直接垂直涂覆且不会流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