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KFC推出可食玉米碗代替塑料包装

2016/5/13 14:41:17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原创  | 【大 小】 【打印】

炸鸡连锁巨头肯德基近日表示将在印度班加罗尔推出可食用性玉米碗来取代塑料包装。该碗具由当地一家名为Rice Bowlz的企业专供,目前还在试用阶段。

肯德基印度市场的管理人员Rahul Shinde表示,对于食用性碗具,我们不会收取更多的费用,我们将根据消费者的反应将这一理念扩展到菜单中的其他商品中。

Rice Bowlz是印度KFC顶尖的销售组织之一,贡献了大约6%的国内收入。

Shinde表示食用碗是印度市场的一项创新。

他表示,如果在印度证明食用性碗可行的话将在全球市场进行推广。

然而,这不是肯德基第一次试验环保的包装,去年,该美国全球快餐连锁店在英国进行了一个食用性咖啡杯的试验。

该咖啡杯名为Scoff-ee Cup,由裹着糖的饼干外加一层耐热的白巧克力制成,能够保持着咖啡的热度和杯子的脆度。一旦白巧克力融化,杯子就会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