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无锡新达轻工机械公司循环型聚丙烯转鼓研讨推介会议召开

2016/5/27 15:09:06 | 文章来源:无锡新达轻工机械有限公司  | 【大 小】 【打印】

无锡新达公司“循环型聚丙烯转鼓”研讨推介会议,于2016年4月10日在无锡召开。会议由国家皮革和制鞋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谢衡主持。

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史锡联致欢迎词。史锡联局长简要介绍了开发区的发展情况,对无锡市新达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在创新和发展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无锡市新达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周建新总经理对“循环型聚丙烯转鼓”的研制过程、应用情况和市场前景作了详细介绍;程祥鑫工程师对“循环型聚丙烯转鼓”的材料性能、结构特点、产品优势做了介绍。

与会各位专家、用户代表对无锡市新达轻工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循环型聚丙烯转鼓”从材料性能、结构特点、创新思路、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详尽地研讨,对该项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地评价,同时也对该产品的改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具体如下:

一、聚丙烯板材具有韧性强、热导率低、表面光滑等特点,与木材和不锈钢比较都具有相对优势,适合用于制作中小型转鼓。聚丙烯转鼓具有造价适中、容积率高、便于清洗、保温性能好和减少化料损耗等一系列优点。

二、“循环型聚丙烯转鼓”设计合理先进。创新地应用了内循环和外循环相结合的结构,该技术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为ZL201210007577.6、专利号为ZL201210011125.0) ;鼓内挡板、鼓桩的多种配置,科学合理,更有利于生产不同皮种的加工工艺。

三、“循环型聚丙烯转鼓”主材和配件选料考究,制造技术先进,加工质量精良,为其性能的发挥提供了保证,是一种值得在行业推广应用的先进设备。

四、建议并希望新达公司不断创新,加强数据分析和配套设备研究,为皮革行业节能减排、清洁化生产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