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扬子石化助力高露洁开发牙刷柄聚丙烯专用料

2016/6/2 14:13:39 | 文章来源:中国塑料机械网  | 【大 小】 【打印】

据悉,国内最大牙刷生产商高露洁近日与扬子石化强强联手,致力开发牙刷柄聚丙烯专用料。研发团队正根据厂家要求,改善产品性能,进一步强化功能要求,首批样品试用结果良好。该产品成为扬子石化又一个为用户量身订制的产品。

扬子石化建立了研、产、销、用一体化开发新产品新模式,强化产品个性的同时,降低产品链成本,实现点对点供应,强化同盟关系。

高露洁公司是国内知名牙刷生产商,拥有多个品牌的牙刷,国内市场占有率30%左右。该公司与扬子石化拥有长达20多年的合作关系,是扬子石化的长期用户之一,目前使用扬子石化两种塑料原料,掺混后生产牙刷柄。

扬子石化为该公司订制单一产品,满足一次加工要求,减少掺混使用对产品质量影响,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组织了博士带头的研发团队,根据用户提出的功能要求,选定基础料进行工艺等条件修正,通过对高露洁推荐样品进行分析,与自产品进行比较,完成了中试装置生产,并交该公司试用。

据该公司试用结果显示,扬子石化专门开发的牙刷柄聚丙烯专用料满足其各种类型牙刷柄的生产,研发团队正根据该公司试用情况改善产品性能,强化个性特点,实现订制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