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阿迪达斯在德国开启首家机器人工厂 第2家设在美国

2016/6/6 15:05:26 | 文章来源:中国商网  | 【大 小】 【打印】

国际体育用品巨头阿迪达斯开始发力机器人工厂领域。

据cnBeta网站5月27日援引外媒的报道称,日前,阿迪达斯宣布,他们已经准备在德国开始启动机器人工厂Speedfactory。据悉,Speedfactory在产能、精准性、新设计上将获得巨大提升,首批由Speedfactory生产的鞋将在今年下半年问世,大规模生产则预计要从明年开始。

据悉,位于德国安斯巴格的机器人工厂Speedfactory占地面积4600平方米,于去年12月份开始以一个试点身份出现。阿迪达斯决定将该工厂交由其战略合作伙伴Oechsler Motion负责运营。除了能够增加产能之外,该工厂还能帮助公司减少海运气体排放以及粘合剂的使用量。

另外,阿迪达斯还透露,第二家Speedfactory将会在美国开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