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士“干洗龙”再发力 北京保洁特现场交流会火爆开启

2014/12/24 10:51:4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年11月21日上午,北京保洁特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内车间内人潮涌动,来自北京、天津、郑州等地的洗涤同行及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威士”国内首条自动工衣整理系统(干衣龙)的正式启用。

    这是继上个月月底在澳大利亚Prime Laundry投入使用后,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干衣龙项目市场化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据了解,此次北京保洁特引进的这条干衣龙为一套9米双通道隧道式整理系统和一台工服自动折叠机,自动输送线连接整个上料、烘干、整理、折叠、收衣架等过程,每小时的处理量达1000-1200件,工作人员较之前减少约三分之二。

    此次活动由北京保洁特发起组织。该公司总经理高文跃表示:“洗涤行业实现转型升级,需要有这样的好产品、好技术、好企业来支持,我非常乐意和大家分享经验,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