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多美滋推出最高端DiamorTM致粹TM系列

2014/12/24 11:22:1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推出全新DiamorTM致粹TM系列。致粹TM创新融入达能纽迪希亚三个重大科研成果,是达能纽迪希亚最为先进的产品之一。其配方超越了多美滋在中国市场的所有产品,并带来关键营养素的飞跃。

    据介绍,致粹TM系列采用独特的耀能结构TM配方,高效吸收,双重抵抗。分子结构重塑而成的OPO能提高钙和脂肪的吸收,松软大便;独特配比的GOS:Polyfructose有助改善肠道环境,和UltrelTM组合因子通过双重作用机制,支持宝宝抵抗力。世界范围内关于OPO的临床研究中约3/4由达能参与;而作为首个证实有助支持幼儿抵抗力的突破性研究成果,UltrelTM组合因子已受到全球权威认可,并被达能纽迪希亚率先应用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

    “这是继精确盈养TM及爱尔兰原装进口精确盈养+TM系列后,多美滋今年推出的第三款创新产品。”多美滋中国总经理包博睿强调,“我们希望消费者了解,多美滋强大的研发平台、丰富的产品线可满足他们对于配方和产地的不同要求,我们有能力为中国妈妈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