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川田模板机模板智能化缝纫设备

2016/7/1 13:40:14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川田前期推出了K7系列模板机,采用传统皮带传动,利用导轨X/Y双向联动送料,操作屏幕采用点触式按键,将CAD设计图形转化输入,实现了服装设计原图的理论缝纫输出,彻底解决了困扰服装厂的同款衣料人工手动缝纫的差异,同时,一键式启动按键无任何技术要求,帮服装厂解决了熟练工稀缺的用工难题,与此同时也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

继K7系列后,川田又推出了K8系列模板机。不同于传统的皮带传动结构,K8系列模板机采用丝杆传动,将送料方式由原来K7的导轨与模板配合送料,改为模组与导轨的配合实现X/Y向送料,使送料更精、缝纫易耗费用更低,深得广大老客户的青睐。屏幕操纵系统通过完善升级,由原来屏幕一处操作,优化到伸手可及的台板下操作,更人性化,更便捷。

针对厚料,川田独具匠心地推出了K8系列可升降机头模板机,解决了模板化厚料缝制难题。因为以往的模板机产品,压脚极限高度多在8毫米-10毫米左右,
而汽车座椅、家纺抱枕、儿童玩具的裁片厚度远远超过这个极限尺寸,使得这类企业对自动模板机喜出望外后,又望而却步。川田的升降机头模板机就是针对这样的群体研发的,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就得到广泛赞誉。

川田模板自动化的脚步从未停歇。川田作为一家领跑业界的专业模板机制造企业,在2013年-2015年期间,与诸多世界一流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如波司登作为羽绒行业的领跑者与川田强强联手),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的强大魅力。

为了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川田再一次成功地实现创新,推出了单头自动送料模板机,进一步节省摆料送料时间,为企业节约成本。考虑到IE管理、流水线布控、生产场地节省等服装厂的切身问题,川田同期推出了双头自动送料模板机,获得了市场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