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FoldiMate叠衣机器人:叠一件衣服只需10秒钟

2016/7/6 14:41:02 | 文章来源:海枫之源  | 【大 小】 【打印】

从普通波轮洗衣机到智能化滚筒洗衣机,洗衣服变得越来越轻松,只需要把脏衣服扔进去,设置到合适的程序,按下开关,机器就会自动帮你完成洗衣流程。但等衣服晾干后,叠衣服又成了个麻烦事,尤其是比较轻薄的夏季衣裳。

现在,能满足你这个要求,可以自动叠衣服的神器真的诞生了!它就是FoldiMate机器人,专长,叠衣服;爱好,还是叠衣服。

你要做的,只要把衣服夹在架子上,就好了。FoldiMate叠一件衣服只需10秒钟,一次能处理20件,同时还可以做去皱处理。  

显然,如此擅长叠衣服的FoldiMate机器人不止适用于用户家中,对于需求更大的服装零售店,则更加适用。

不得不说,FoldiMate真的超像一个大型的咖啡机。纯白的机身,搭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尽显时尚范儿,也适宜融入到任何家居风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