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美星智能立体仓储系统首度闪耀登场

2014/12/24 11:29:1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日前,在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饮料与供应商企业技术对接会”上,新美星同现场参会企业代表分享了《面向数字化饮料工厂的安全智能仓储及物流解决方案》的技术专题,引起了业界强烈反响,让与会者深深震撼。经过数年研发,新美星在中国液体(饮料)包装机械行业率先推出智能立体仓储系统,标志着新美星再次以“创新者”的姿态走在行业前列,更为新美星参与市场竞争赢得了新的筹码。

 传统的工厂采用离散型布局,包装线或包装车间与仓储相对分离。原辅料及成品均由单一的物流设备或人员进行中转和运输。在21世纪的今天,这已经成为生产发展的制约因素,不利于企业降本节支,提高效率,严重影响到企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2004年,新美星率先在行业内提出“立体瓶仓”概念,并陆续帮助达能、娃哈哈、润田等企业实施“立体瓶仓”规划,大幅度节约空间、节约人工。2005年,新美星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机器人装箱和码垛系统,替代工人操作,减轻作业量,凸显自动化技术在后道包装中的应用效能。2010年,随着新美星高速吹灌旋的全面推广,瓶坯、瓶盖等包装材料的立体仓储系统立项研发并于2011年推向市场。

 自动化仓储系统(AS/RS),可以在计算机系统控制下完成单元货物的自动存取作业,并利用自动化存储设备同计算机管理系统的协作来实现立体仓库高层放置的合理化,从而减少差错,加快货物的存取节奏,提高作业效率;提高空间利用率,减少库存,节省土地投资成本;减轻劳动强度,改善工人工作环境,降低人力成本;便于实现系统整体优化,提高生产效益和管理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食品安全的快速可靠追溯。

 多年来,新美星凭借包装领域的丰富实践,矢志不渝为客户提供整套的智能化包装生产线及仓储物理系统的解决方案,2014年初,中国第一台80,000BPH吹灌旋一体机在新美星成功研发;现在,新美星又在业内率先推出智能立体仓储系统,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的数字化工厂大,包装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