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士自动工衣整理系统在西澳投入使用

2014/12/24 11:33:0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自动工衣整理系统在西澳洲Prime Laundry顺利完成调试,投入使用。

 Prime Laundry是西澳最大的洗涤工厂和布草租赁商,主要服务于宾馆、医院、养老等机构。此次,Prime Laundry购买的这套自动工衣整理系统,包含一套9米长的隧道式整烫系统、一台服装折叠机和自动输送系统,主要用于其医院病服、制服的后整理。rime Laundry对威士产品表现出的卓越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的衣服款式非常多,有长袍、反穿手术服、小孩的病服,有圆领、V形领等,厚薄也不一样,这套系统烘干、整理效果非常好,折叠性能也很出色。”除自动工衣整理系统外,上海威士还为Prime Laundry量身定制了一套小车清洗系统,具有清洗、消毒、烘干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