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戴维斯-标准:制定全球挤出技术标准

2016/7/21 14:02:00 | 文章来源:荣格  | 【大 小】 【打印】

对戴维斯-标准来说,医疗管材领域在中国拥有强大的市场潜力。得益于医疗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内政策对该行业的支持,戴维斯-标准医疗管生产线在业内得到广泛的应用。

其中,2015年销售给一家位于天津的医疗初创公司的PLLA医疗管生产线已经成功地生产出1.7毫米至2.0毫米外径,20μ+/- 公差产品。

该生产线支持PLA和PLLA以及一系列其它热塑性树脂加工成医疗管,生产线速度达到164英尺/分(50米/分)。戴维斯-标准可提供一整个生产线,包括溢流冷却槽。

除此之外,在苏州的实验中心支持医疗管应用的研发,配置有高速FPVC 挤出系统和多用途微管生产线。其中,FPVC 实验生产线速度范围5-100 米/分,可以加工外径2-8mm的医疗管,精度在+/-50微米。

生产线由一个挤出机,水冷,精确内部供气装置,外径检测和牵引裁切组成。多用途的微管生产线可以加工单层或双层医疗管,单腔带/不带显影条,配置有2个挤出机,外径/内径壁厚检测和控制系统,通过真空定型箱和牵引闭路控制,高级中央控制系统。两条实验线都可开放给客户进行实验和研发。

戴维斯-标准的医疗管生产线的交钥匙工程可支持多达每小时700磅(315公斤/小时)的挤出机输出和高达每分钟800英尺/分(240米/分)的生产线速度。支持多种交替材料的挤出应用,包括PLA、PLLA、PEEK、FPVC、聚氨酯、尼龙、PEBAX 和FEP。根据工艺和应用要求提供灵活的挤出机应用,包括直接驱动MEDD挤出机,占地较小的HPE-A和HPE-H挤出机,高性能的Super Blue®挤出机。对于高端精度要求,戴维斯- 标准提供熔体泵选项减小热接触,精确温度和压力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