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ElectriPlast集团发明出传导性塑料双极板

2016/7/21 14:08:18 | 文章来源:CPRJ 中国塑料橡胶  | 【大 小】 【打印】

近日,ElectriPlast集团宣布发明了一款正在申请专利的传导性塑料双极板,将被研发成轻量级、可模塑以及成本合算的电池。

据悉,ElectriPlast集团是Integral Technologies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此次的新发明被视为ElectriPlast轻量级技术服务新市场的又一典例:电池和蓄能。ElectriPlast双极板减少了制造过程步骤和时间,为制造商和终端用户进一步提供利益。

Integral Technologies和ElectriPlast参与电子传导性混合塑料的发现、研发和商业化,电子传导性混合塑料主要用在工业、商业和消费产品和服务的原材料中。

它的核心材料ElectriPlast是一款非腐蚀性,导电的树脂材料,它的性能让其能够被塑模成任何和塑料、橡胶和其他聚合物相关的固定形状和大小,同时让零件减重40%到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