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富怡植绒绣花机

2016/7/27 14:04:38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富怡植绒绣始于2006年6月,专家组通过了对植绒绣绣花机项目的评审。该项目是凸轮箱技术与绣花机技术相结合的产物,富怡成功研制了植绒绣绣花机。当年就完成了样机的装配调试,第一批植绒绣花机是销往泰国客户的。

富怡“植绒绣”的亮点在一个“绣”字上,它既有别与传统的“植绒”技术,又不同于普通绣花机。植绒绣花机通过绣花电控的精确控制,将普通绣线切割成一定高度并栽植到布料上。“植绒绣”可以创造出非常“立体”的线绒刺绣图案,色泽艳丽,手感如天鹅绒般柔软;视觉的立体冲击与质感和谐地协调,溶为一体。

通过电脑图案打版,植绒绣机可以绣出各种活泼、动感、装饰性强的图案,广泛地应用于服装装饰、家纺刺绣、鞋帽图案刺绣,玩具、礼品等刺绣上。

植绒绣与众不同之处在于“点”、“线”的区别。所有的绣花机一般都是利用线迹,一根线一根线地刺绣,而植绒绣则是依靠点,植根于基础布料之上,立体效果明显。

植绒绣的特点是:图案清晰,立体感强;柔软细腻,富有弹性;固可靠性,不会脱落;点线结合,适应性广。  

植绒绣这一独特的绣花工艺解决方案, 可以广泛运用于女装、童装、服饰、配件、挂毯、家纺系列,工艺品、玩具、箱包、旅游用品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