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力克Versalis 皮革裁剪的突破

2016/8/8 14:15:01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Versalis® Auto为满足汽车行业对性能、生产力和灵活性方面的需求而设计,充分考虑到了不同作业模式、复杂的形状、皮革的类型和质量,以及成品的质量要求。

由于自动化流程可在瑕疵识别、排料、裁剪和卸料各个环节之间达到完美平衡,因此操作员可以不间断地向输送带铺送皮革,确保生产流程不被中断。这种高效组合确保了生产流程的顺畅运行,并且有效降低了生产错误的数量。

Versalis 可以配置一条独特的输送带,以同时管理四张处于不同生产阶段的皮革。在产品生产周期的有序流程中,设备会保持稳定、有节奏的持续运行,以实现系统的最大正常运行时间。

 根据制造商关键绩效指标定制的生产力分析可提供准确、可靠的信息,如:产量的增加和波动、皮革质量变化、实时可用皮革面积和生产率数据,从而帮助其不断提高生产性能。

Versalis 可以帮助制造商保持最终产品的核心设计,因为它可以在保持高质量裁剪的同时,处理复杂的形状和款式。Versalis 为客户开启一个保持竞争优势的全新皮革世界。

通过独有的脱机流程,Versalis 能够高效利用昂贵的皮革并提高了生产力,从而快速实现投资回报。Versalis 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帮助制造商实现按时交付适宜产品的目标。

独一无二的内置智能系统可监控解决方案的行为,其提供与力克专家的实时联系,最终实现生产率的最大化。它可以预测可能的停机故障,从而使 Versalis 能够保持业内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高达 96%)。通过 Versalis 提供的特定服务,力克将裁剪房的卓越运营提升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