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喜大普奔,大豪电控加装热切割装置不用升级更换主板

2016/8/8 14:22:10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2016年6月份大豪公司正式推出大豪热切割电控解决方案。大豪热切割电控系统是基于大豪公司BECS系列平绣机电脑控制系统技术平台上开发的新型控制系统。它在大豪BECS系列平绣机成熟产品全部功能和性能的基础上,在首、末针位加装热切割装置,实现了大豪电控与热切割装置系统的完美连接。

大豪热切割系统可实现切割、雕孔功能,大大丰富了刺绣绣品种类,尤其在窗帘、墙布等刺绣市场,用热切割装置实现切边、雕孔、镂花等工艺,更好地满足了广大客户实际绣作过程中的需要。

在通过广泛收集用户应用体验和建议以后,大豪不断进行热切割控制技术的完善和突破·,现全面推出升级版的大豪热切割装置功能电控解决方案。新的电控解决方案实现以下重大突破:

1、使用大豪电控系统的电脑刺绣机加装热切割装置,不用更换升级主板,通过升级软件即可实现。

2、加装热切割装置必须使用大豪热切割控制板。

3、加装热切割装置的电控范围为:328、528、316、366、C16、C56型电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