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晨鸣纸业集团与广西阳光纸业签协议

2014/12/26 9:50:3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年12月7日,与广西阳光纸业签订了2015年度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了合作力度。

  广西阳光纸业是广西出版集团下属公司和广西最大的纸张销售公司之一,主要负责教材用纸的采购及社会纸张的销售。前期,该公司与晨鸣已有合作,此次加单体现出广西阳光纸业对晨鸣纸品质的认可。

  在合作签订之前,广西阳光纸业总经理许冬梅参观了晨鸣在寿光本部的生产线。她表示,虽然之前去过不少造纸厂,但参观完晨鸣的生产线后还是感慨颇多。晨鸣的自动化程度相当高,高效的设备和整洁的现场环境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让她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实际上,在目前行业形势下,广西阳光纸业与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是双赢之举。一方面,广西阳光纸业规模较大,所需产品种类较多,而为目前国内纸种最齐全的企业,可及时满足其多方面需求;另一方面,为行业龙头,品牌效应显著,广西阳光纸业可借助晨鸣的品牌拓宽各类产品的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