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利云成功研发丝毛棉纸

2016/8/22 16:12:12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  | 【大 小】 【打印】

为加快美利云公司产品结构调整,保证彩卡纸车间的正常连续运转,公司总经理田生文带领销售、技术和生产人员前往华南进行特种纸市场调研。重点对彩卡纸产品定位及新产品开发进行市场信息收集和分析研究。

结合市场信息和客户提供的丝毛棉纸新产品纸样,公司决定开发试产丝毛棉纸,组织专业技术力量根据纸样全项物理指标检测分析,重点对纸面丝毛棉的市场采购渠道和丝毛棉分布排列情况进行信息收集和大量实验室抄片试验工作,最终制定出最佳的开发生产方案。并邀请客户在开发时进行现场指导确认。

按照开发进度,在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后,于7月31日在十抄彩卡纸车间进行了试生产,经过逐步调整,纸面丝毛棉分布排列达到稳定均一,所生产纸样与客户提供纸样基本一致,得到客户认可。

该产品的成功研发,进一步保证了彩卡纸车间的正常连续运转,增加了公司彩卡纸的产品种类和市场销售,同时提升了产品吨纸毛利,逐步改善和提升了彩卡纸经营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