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注重“联动与包容”克朗斯同中国企业携手共进

2016/9/13 15:26:28 |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我国饮料工业发展迅猛,特别是软饮料方面,已经由上个世纪70年代以前单一的“汽水”发展到可乐、雪碧、蔬菜汁、果汁、果茶、绿茶、红茶、矿泉水等多种碳酸饮料、天然饮料百花争艳的局面。同时,饮料包装业也随之出现多元化趋势。在国内饮料包装行业多元化发展的趋势下,国外知名品牌克朗斯的出现为我国的饮料包装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克朗斯对产品创新与质量的执着追求让其在同行业中不断显现出来,进入90年代以后其更是爆发出了积蓄已久的实力。

1997年开始使用拉吹成型机生产PET塑料瓶;

2000年首次供应敏感软饮料无菌灌装设备;

2002年首次为PET瓶再生厂提供PET回收设备;

2010年引进ProShape—一种生产椭圆形,不对称塑料品的新工艺;

2010年首次演示FlexWave瓶坯加热系统,基于微波节能的PET生产技术。

16.95亿欧元、19.11亿欧元、21.56亿欧元、23.81亿欧元、18.65亿欧元、21.73亿欧元、24.80亿欧元26.60亿欧元从2005年到2012年克朗斯集团的销售额连续7年呈线性增长模式在向前发展,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得不说克朗斯早已成为世界饮料灌装设备行业中佼佼者。

在日前顺利闭幕的2016杭州G20峰会中,为了给世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开辟出一条新的可行的道路,东道主中国提出了以“创新活力联动包容”为主题的“中国方案”。“创新活力联动包容”也将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主题。

作为“水中贵族”,百岁山一直立志做中国瓶装水领先者,除了时尚概念、和清爽包装外,必备的水处理设备、灌装设备、消毒灭菌设备以及先进的矿泉水生产线都是企业产品建设中必不可少。近期,百岁山引进克朗斯11条高速自动生产线,为双方的合作共赢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无独有偶,作为台湾啤酒精酿舞台上的闪耀新星,台虎公司此前也与克朗斯确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往后的设备生产过程中,克朗斯将为台虎提供精酿啤酒设备,包括不干胶贴标机、冲瓶机和灌装机等。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联动包容”的发展模式将为世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无限动力,克朗斯作为一家全球瞩目的设备制造企业,其发展走向将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整个饮料包装灌装设备行业的整体趋势,因此,我国中的的中小型饮料设备企业应积极学习克朗斯的发展模式与“工匠精神”,在“取其精华”的基础上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中国化”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