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永丰余拓展工纸与生活用纸市场投资

2014/12/26 16:11:5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永丰余为拓展工纸与生活用纸市场,20141113日宣布再加码投资两台纸机。

永丰余工业用纸董事会今日通过桃园新屋扩建案,将新增三号纸机与第二套汽电共生设备。此次扩建案共计花费新台币40亿元,为永丰余工纸25年来在台湾的最大投资。新屋三号纸机预计2016年第三季竣工生产,届时将使永丰余在台湾工纸年产能达75万吨。

近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以及全球消费水平的提升,纸器包材市场需求蓬勃发展,年年皆有3%左右的成长。三号纸机为芯纸机,纸幅宽666、车速高达1200/分钟,年产能30万吨,百分之百使用回收废纸,是当前全球技术最先进之芯纸机,亦是台湾工业用纸史上产能最大之芯纸机。所生产的芯纸质量将超越国内现有竞品,达目前世界最高规芯纸水平。伴随三号芯纸机的第二套汽电共生系统,将可发挥节能减碳效益,大幅降减生产能源成本。周边设施如废水与废弃物处理设备,也皆采用最新高效能处理方式。

永丰余消费品实业董事会今日亦通过投资新台币5亿于台中清水厂增设九号卫生纸机。永丰余消费品实业表示,清水厂九号卫生纸机年产能36,000吨,引进业界最先进设备,将为台湾生活用纸的质量立下一个新的里程碑。预计2016年投产后,永丰余在台湾生活用纸年产能将达108,0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