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塑TPE助耐动环保免充气轮胎获奖

2016/9/13 15:31:51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近日,广州市耐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镂空加强筋免充气轮胎“获得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确认,并得到广州市科学技术成果证书。

耐动公司研发的免充气轮胎,采用“镂空加强筋”设计,使用无毒环保材料,具有缓冲好、不怕扎、免充气及可回收再利用等众多优点,是国家提倡发展的“绿色环保” 产品。同时,耐动环保免充气轮胎已经通过欧盟的ROHS环保测试,深受欧美市场的欢迎,因此,耐动公司免充气轮胎产品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耐动的环保免充气轮胎所应用的TPE材料由深圳市中塑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提供。中塑公司针对自行车轮胎而专门研制的TPE具备极佳的耐气候性和抗化学性,使其在轮胎上的应用比传统的热固性橡胶更具优良的表现,比如用中塑TPE制造的轮胎经过阳光暴晒后仍能保持良好的柔软性和高回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