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壁纸的绣花之美,富怡壁纸绣花机

2016/9/13 15:37:41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富怡电脑壁纸绣花机是富怡2014年重点研发成果之一。壁纸绣花机是在壁纸上刺绣或者是套绣花样。属于装饰型材料范畴。壁纸绣花机专利项目,于2015年1月7日得到国际知识产权局批准的实用新型专利。

工作原理

将所需图案通过编程打版变成电脑能识别的一种数据信息,经过软驱输送给电脑壁纸绣花机。按照输入的偏移点移动绣框,确定起绣点。电脑壁纸绣花机按照编程时规定的顺序进行刺绣。电脑壁纸绣花机工作时,针杆带着针和线作上下刺绣运动,绣品随绣框沿X、Y方向运动,从而得到绣花图案。

主要配置及特点

专用壁纸绣框架,无线信息传输功能,压纸结构使用磁铁方式增加激光定位指示器,实现精度较高的套绣,标准内存容量1600万针,支持多达200个花样,单花内存50万针,10.4英寸液晶触摸屏,带USB和网络接口。

电脑壁纸绣花机是为壁纸进行刺绣的专用机型。机器性能稳定,利用激光装置定位,可防止刺绣过程中走位现象的发生。同时使传统的手工绣花得到高速度、高效率的实现,并且还能实现手工绣花无法达到的多层次、多功能、统一性和完美性,是一种体现多种高新科技的机电产品。同时也真正地实现了省时、省力、高效的目的。

适用范围

随着生活节奏步伐的加快,人们对环境品味的要求逐渐提高。刺绣是中国传统工艺,壁纸是西方装饰工艺,因此两者的结合必能产生出完美的火花。电脑壁纸绣花机正是两者结合的唯一途径。

壁纸常用于家庭室内装修、会议室、宾馆等装修。随着壁纸热的兴起,电脑壁纸刺绣机也随之而起。主要用于纺织行业及装饰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