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富怡2016款全自动单头臂式缝纫机全新亮相

2016/9/13 15:43:45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 【大 小】 【打印】

自富怡推出单头机后,市场评价很高,具有性能稳定,线迹质量高、剪线稳、防钻绒效果好等优点,但通过客户意见反馈,也发现尚存在剪线速度慢,噪音大,振动大等问题。经过富怡缝纫事业部的技术攻关,一款配置高,延续老款机型稳定特点,同时将噪声和振动减少,提高单台设备的运行效率的全新单头臂式缝纫机登场亮相了。

适用范围

富怡2016款全自动单头臂式缝纫机适用于羽绒缝制,棉服缝制,制服缝制,运动服缝制等柔性材料缝制等方面。

功能特性

工作面积1200X800(900X600),其他面积可订制,最高工作速度2500针/分,针步0.5-25.5可设置。

臂桥式混合结构,既保障了操作舒适性又提高了悬臂结构设备的稳定性。

机架具备可拆解性,双扫码功能,既满足了单模板快速扫码读花功能,又满足了多号套码时扫码读花功能。

缝框可旋转,实现线迹跟踪,专利防钻绒设计,关键高速零件采用DLC真空镀膜处理,大幅提高零件的耐磨度,延长设备寿命。

独特的双剪零鸟巢技术,起针正面无线头,背面无多余面线鸟巢现象,让您省掉处理线头烦恼。

新款操作箱,为自动缝纫定制的控制软件,操作简单,易学易掌握。专用花型CAD编辑软件,实现电脑轻松设计,可完成各种任意复杂花型,通过U盘,无线网络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