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辰轻机推出最新啤酒灌装设备受亲睐

2014/12/26 16:35:1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10月,中辰轻机在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上,展出了50,000BPH 高速电子气动阀玻璃瓶啤酒灌装压盖机以及18,000CPH 易拉罐电子阀啤酒、饮料灌装封口机。

18,000CPH 电子阀易拉罐啤酒、饮料灌装封口机,本机一经推出,就获得了跨国啤酒饮料巨头的青睐,本机特别适合国内外中小型啤酒、饮料厂对高端易拉罐啤酒饮料的生产要求。有别于传统的机械阀灌装,本机采用和当今世界一流同步的最先进技术,采用浮球量筒式定容灌装,灌装过程由电子阀控制,灌装容量恒定,灌装误差 <±1ml(单阀实际测量±0.5ml)。可不停机在线调整灌装量其灌装系统包括灌装阀、灌装缸、液位控制装置、灌装缸高度调节装置等;管路控制系统包括液体分配器,气体分配器,气控站及进液和CIP管路等;传动系统和输罐系统本机动力来自于封盖机,经一级链轮传动改变速比后,传给减速机,减速机输出轴上齿轮驱动灌装缸及相关零部件。输罐系统包括进罐螺杆、止罐装置、进罐星轮及各种挡板部件;控制系统系统采用先进电气控制单元,精确控制各灌装工位的完成;机架及防护门采用最具有美学、以及人性化的大空间落地式围绕机器一周的钢化玻璃防护门,并配以各种开关保护;封罐机采用自制或进口优质封盖头,确保最高水准的封盖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