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乐惠专注啤酒设备 建厂、搬迁都得心应手

2016/9/21 13:56:54 |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乐惠集团(以下简称:乐惠)作为亚洲最大的啤酒装备制造企业,专注于为中国乃至全球啤酒酿造工业提供高质量的酿造和包装设备。乐惠共拥有2家大型制造工厂和7家分公司,专注于啤酒包装线和PET冷无菌包装的技术与制造,提供完整包装间的设计规划和交钥匙服务,在中国啤酒装备市场占有率绝对领先。

在过去的20年中,乐惠一直坚持着“欧洲质量、中国价格”的经营理念,为珠江啤酒、亚太酿酒、金威啤酒、百威英博、燕京啤酒等企业提供交钥匙项目。良好的设备、技术和售后让超过90%的客户都与乐惠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不管是新厂交钥匙项目还是旧厂因发展需要搬迁,乐惠都得心应手,服务过的企业都对其专业性表示高度肯定。

2015年底燕京桂林漓泉在新建的科研大楼里向宁波乐惠定购了一条20hl全自动精酿啤酒生产线已于2016年7月正式投产,现已出酒,这条精酿线由原料、糖化、发酵、过滤、清酒、CIP系统、冷热水系统、无蒸汽排放、全自动控制等等单元组成,全部由宁波乐惠公司设计、制造、安装、调试。

乐惠不仅是啤酒企业新厂交钥匙项目的专家,也是完成其旧厂搬迁的先行者。珠江啤酒百万吨老厂的搬迁工程在乐惠的精细安排之下提前1年在2016年5月全面投产,为珠啤集团节约了上亿元的成本,取得了非常好的经济效益。据了解,130万吨的产能转移到了珠江啤酒的南沙新基地,首期产能30万吨于2014年10月开始从公司总部搬迁,2016年完成全部产能搬迁工作。乐惠非常成功地管理了一个既有利旧翻新也有新增和改造的典型项目。尤其是600立方大型发酵罐的整体搬迁,堪称创造了一个工业奇迹。在基本不停产的条件下,把原合同约定3年的搬迁项目,用2年时间共分三期完成全部搬迁。设备的利用率达到70%,利用搬迁机会将啤酒厂新厂升级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智能工厂。

乐惠的此次搬迁工程将珠江啤酒总部130万吨的酿造产能搬迁至南沙,包括了从原料处理到清酒下灌装的全过程,整个项目由原料处理系统、冷麦汁制备系统、酵母系统、发酵系统、啤酒过滤系统、清酒系统及CIP清洗系统等组成。其次该项目作为酿造厂交钥匙工程,所有工艺流程设计、新增配套设备采购、制造、安装、整合后系统调试、维护及操作培训均由乐惠完成,技术成熟,彰显乐惠在啤酒行业的专业性。

随着国内啤酒行业的发展,一大批拥有丰厚历史的啤酒厂对厂区搬迁的需求日益激增。这次工程规模非常大,包括规模和数量,乐惠在摸索中前行,目前啤酒厂已经基本实现达产,为今后的搬迁项目进行提供了很好的运行经验。今年嘉士伯啤酒的大理工厂搬迁到宜宾项目,正是看重乐惠的成功经验,选择了乐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