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包装设备制造非一日之功 百博瑞激流勇进“质”当先

2016/9/21 13:58:25 |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百博瑞是一家集研究、开发、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饮料包装机械专业制造厂商。目前,公司旗下的产品有:饮料灌装设备、易拉罐灌装生产线、三合一灌装设备、盐汽水灌装机、果汁灌装机、大桶水设备等等。多年的发展中,百博瑞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忧客户之忧,全力打造质量一流的产品。正是在这种服务至上、质量第一的理念坚守下,百博瑞一步步深扎于食品包装设备制造行业中,赢得了业内人士及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认可。

百博瑞多系列产品纷纷诞生上线,其纯净水/矿泉水生产线、含气饮料生产线、果汁生产线、5加仑桶装系列机组、5L机灌装机组、PET瓶灌装生产线、啤酒冲洗灌装封口生产线、标签设备、膜包机设备、水处理等都成为饮料包装行业的示范点。

百博瑞生产车间内全自动三合一灌装机,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灌装机是采用重力灌装方式运行的,灌装过程瓶动阀不动,瓶颈托板卡住瓶口,通过升降机构在凸轮作用下实现下降与上升,依靠浮球来控制液缸液位。另外,其动力是由机架内传动系统通过齿轮传递,在冲洗、灌装与封盖连接拨轮,封盖处采用环状卡瓶口的输送方法。灌装阀作为重要部分,在这款设备里也做了特别设计,好让灌装量更加准确。